印度&巴基斯坦都是四季分明的國度~植物很有季節性~這應該是台灣人比較難體會的吧~畢竟台灣物產豐盛~好像要吃什麼有什麼呢~


我對印巴的夏季植物主要印象是機場裡一箱被課近5000RS稅金的芒果和  永遠的秋葵     , 對冬季的印象就是滿街的花兒~~尤其是在每一場的婚禮中滿滿灑下的幸福玫瑰..................在台灣想要營造這麼一個浪漫的場景總是代價不低呢~~


你喜歡什麼花呢???


印度冬季到處都是花販~花兒品種繁多不輸台灣......


 



到處都可以看到這樣的印度賣花小販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
晚上的印度花店:把電線去掉~把人換掉~其實也很像是在台灣哩!


 



這個清晨~遇到才剛開始剪花的賣花郎~看到了他手中的花朵~我就情不自禁的下車了~嬌豔的紅玫瑰~自古以來都是女孩們的最愛吧~..........


 



我用了身上所有的印度錢~~五個一塊錢盧比~~許了自己一個清新的早晨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然後......我就忙著工作去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經過一整天在外的奔波後~我的印度玫瑰.............就這樣枯萎了....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