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從陽臺外看出去,天氣是陰的,路面是濕的,一夥兒朋友還在臉書上叨念說氣象預報不準。出門時我便乖乖的打了傘,覆上厚外套。沒想,才到樓下中庭就發現,氣溫宜人的很,不但沒雨,而且,太陽很可愛的可惡著笑我穿太多。。。


走到門口管理室簽收掛號信時,我便決定把傘寄放給管理員,不帶出門了。。。臨走又覺得,身上的外套實在笨拙累贅,便也脫下一起給他們保管。。。


遠親不如近鄰,天涯若比鄰,有緣才會活在同一個「屋頂下」,一家親的感真好。^^


2011/12/27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因為大鬍子叔叔(賈佳,老朋友們都認識的那位)住在家裡,所以,晚上下班回家後,若沒特別的事,我都直接窩進房間不再出門。。。


今天早上起床,發現我們家徒四壁的客廳牆面,貼上了一大片賈佳和我們在台灣玩耍的合照,我忍不住笑了:賈佳昨晚可真閒情逸致啊。。。。


好了,正當我準備開始煮奶茶弄早餐時,賈佳走來廚房跟我說,他只要奶茶就好,不用給他弄餅子了,然後指著行李箱表示他已經打包好要走了,要我別跟老公說,一副就是負氣的小孩準備離家出走樣貌。。。。


我一驚,趕緊跑去問老公發生了甚麼事,鬍子刮到一半還滿嘴白的老公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腦,匆匆梳洗完畢,衣服還沒穿好,就邊扣釦子邊衝出來了解情況。。。。


。兩人席地而坐喝著我煮的熱奶茶一陣嚷嚷嚷後,終於,賈佳像個被哄乖了的小孩,一邊笑著向我投訴老公對他不好,一邊又和他開心的一起出門了。。。


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從昨晚到今晨發生了甚麼事。。。。。


我在想,以我對男人世界的神經大條不甚插手,如果家裡住了恐怖分子,我應該也不知道吧。。。呵。。。


2011/12/30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