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食人間煙火」。「不問俗事」。剛剛是「養在深閨無人識」。




這是近半年來陸陸續續在門市聽到的詞,難以相信,都是對著我說的。。。但明明我每天都在外拋頭露面&為柴米油鹽奔來走去的呀??^.<


2011/12/30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是2011最後一個上班日,照例要寫些歲末感言。



話說,今年開春不久我便「摔斷了腿」,接著又因為出書引發的一連串生活變化而「擰皺了心」,我於是跟自己生氣決定「打落了齒」(某種程度來說真像個有自虐傾向的身心殘障者,真可惜了我那四顆好牙)。。。


如今,落了個腿裡埋著鋼釘,口中含著骨釘,餐廳工讀生開我玩笑說:出國時會不會過不了X光檢查呀!哈(我心上還架著一道「氣釘」呢)。。。。。


人生,就像我的開車爛技術一樣,我總是瞎打亂撞的迷失在鬼打牆裡,幸好,因為有信仰這條大繩,所以不管再怎麼撞得一身瘀,總能循著身邊微弱的螢光,摸回湍流的心徑,找路回家。。。。


謹祝大家:2012,天天歡樂。^^


2011/12/31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亞瑟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